Sunday, September 24, 2006

最近好烦啊!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。。。而且这件事情我又无能为力, 只能眼睁睁得接受现实。唉!现在觉得好辛苦啊!明明不开心还要在别人面前假装坚强,因为我不想因为我不开心而影响到周围的人也不开心。。。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的人,一辈子为别人而活多过为自己。
唉!但是我会坚强!!我选择快快乐乐的去面对这些问题与其整天愁眉苦脸。姐妹们,我知道大家最近都有个自的烦恼,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!!!加油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a.. sometimes even if u r unhappy yet u hav to be cheerful be strong.. it's so hard also.. sigh... but sometimes thoughts will go haywire... sigh